2016/01/05 15:30

酒駕關3次還再犯! 失婚男這次耍苦肉計

酒駕關3次還再犯! 失婚男這次耍苦肉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49歲王姓男子,今(5日)晨酒後騎機車行經龍井區中央路時,見巡邏警車心虛熄火,引起警方關注上前盤查,果然聞到他一身酒氣。警方發現,王男有3次酒駕前科,每次都因繳不出罰金入獄服刑,駕照已被吊銷。這次又被逮,他哀求警方「已經被關3次了,可不可以只開無照駕駛就好」!

警方表示,王男離婚多年,獨居,但因嗜酒成性,於2003、2004、2011年間,3度酒駕被查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由於沒錢繳罰金,三度入獄服刑。警方透露,上次王男酒駕發生車禍,全身擦傷送醫,經抽血檢測,酒精反應495.0 MG/DL,若換算呼氣測試酒精濃度更高達2.48 毫克,警方說「2.48毫克呼氣式酒測器恐怕已破表,實在太誇張了」。

王男被警方查獲時,不斷哀求警方指快過年了,又被關了3次,可否只開無照駕駛就好?但警方發現酒測值高達1.01毫克,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