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1:50

醉男爆衝花圃 推責死亡女友被識破!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一段,今天(12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載有5人的轎車,轉彎時失控撞上路邊水泥花圃,副駕駛座呂姓女子(21歲)當場慘死,她被送往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車上其他人4人郭姓男子(28歲)、張姓男子(23歲)及2名王姓少年(皆16歲)則頭部受傷送醫,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但最扯的是,當警察詢問誰是駕駛時,酒駕的男友竟推說、是女友開的車,遭警方識破,後來良心過意不去,在醫院,向女友的父母、下跪道歉。

附近漁具店員工表示,當時只聽見一聲巨響,外出查看時只看到一輛轎車撞在路口的花圃邊,一開始還沒人下來,他們上前查看,車上的人才一一下車,但副駕駛座的女子完全沒有反應,車上的人趕緊和他們幫忙將人搬下車,但女子被搬下車時,臉部血肉模糊,疑似是撞擊到擋風玻璃造成的。

警方調查,轎車當時準備左轉中正路一段87巷,往漁人碼頭方向時,失控直接撞上水泥花圃,目前已查扣轎車行車紀錄器,並封鎖現場進行採證鑑識,將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