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42

前議員雇正妹 騙婚吸金起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議員林國權,在2010年成立「和荔公司」,利用正妹業務,在交友網站上吸引想交女友以及結婚的男性,還遊說他們購買結婚包套以及投資契約,受害人多達180人,檢方偵結起訴,將林國權等78人,包含63名年輕女性,依銀行法和詐欺罪起訴。

交友節目正妹來賓吳佩雯,在螢光幕前靦腆害羞但現實生活裡,卻是詐騙集團裡的資深成員,另外一名集團成員宋依宬,外型也是甜美可愛,這個詐騙集團專門招攬正妹,到交友網站吸引單身男性,進行詐騙,受害男性出面指控,檢警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叫作和荔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是高雄前議員林國權,他從2010年開始,讓正妹用花言巧語,要受害人購買4萬到9萬不等的結婚包套,再加碼以每年會有最高36%的紅利,騙對方買投資契約,等到女方避不見面,才發現都是假的。

調查還發現,將近180名男性,敵不過溫柔鄉,受騙上當,詐騙金額高達4000萬,集團人數包含林國權在內,多達78人,其中就有63名是年輕女性,檢方偵結,依銀行法以及詐欺罪,通通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