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2

神祕宗教儀式? 4人燒炭喪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鹽水區發生四死命案!死者是一對男女朋友及兩名男子,四人留下聯署簽名的遺書,其中提到,因為請客出錢的問題遭到誤會,而燒炭輕生,不過詭異的是,四個人陳屍的平房,窗戶及房門都貼有符令,死者家屬趕到現場,對於意外感到相當訝異,到底有沒有金錢或感情原因,或是涉及宗教儀式,警方正深入釐清。

命案現場,在台南鹽水這處老舊平房,拉起封鎖線,員警正在蒐證,可以看到所有的門窗,通通封死貼膠帶,三男一女被發現,陳屍屋內同躺一張床,旁邊擺有燒炭炭盆,詭異的是,(畫圈)所有窗戶門房到處貼有符令,鄰居表示,曾聽過屋子內的男女,像在起乩有時候很吵,(死亡的四人,其中22歲的女子劉嘉琳,跟25歲的吳祈叡,是男女朋友,兩人常在臉書PO照曬恩愛,另外屋主的兒子,31歲郭哲志,則是吳祈叡表哥,三人常會一起出遊,逛夜市到遊樂世界玩,感情非常好。

還有一個是35歲的吳孝欽,都是朋友關係,四人留下一封聯署簽名的遺書,有提到因請客出錢的問題被誤會,桌上有現金和儲金簿,要把錢留給親人,報警的則是,劉姓女子的媽媽,她說女兒6號從台北離家就沒消息,員警用手機定位,找到最後發話點,找鎖匠開門,四人早已死亡多時,出事地點貼的符咒看起來,是供奉廣澤尊王,而他們似乎也常到各地宮廟參拜遊玩,顯然相當虔誠,到底這起燒炭命案背後,有沒有涉及宗教儀式,或是另有金錢感情因素,警方都要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