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怒殺炒股妻「她一直逼我借錢!」

夫怒殺炒股妻「她一直逼我借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有人炒股致富,也有人炒到家破人亡!中國江西南昌一名張姓婦人,為了填補炒股失利造成的虧損,不但向高利貸借錢,還強逼丈夫與兒子四處借錢籌款,甚至還要賣房,丈夫勸阻不成,日前割喉殺死相伴30多年的妻子。

《南昌晚報》報導,周三上午南昌市公安局接獲報案,一名男子在電話裡稱:「我要自首,我把老婆殺了。」警方趕赴現場,只見張姓婦女倒臥血泊中,其劉姓丈夫坦承,與妻子口角時,先用鐵棍敲擊她頭部,再用刀割喉放血。

劉男悲痛欲絕地說:「我被她逼著到處跟同事、朋友借錢,但投越多錢進去,就虧越多,我已經走投無路,活不下去了。」

原來張女因融資融券炒股失利,虧損嚴重,她想減少損失而四處借錢,前後共欠債近900萬元台幣。

事發當天,張女再度逼劉男去借錢,劉男大吼:「這個家要被妳搞垮了」,於是狠心殺死妻子。

鄰居稱當時曾聽到這對夫妻激烈爭吵,隨後聽到張女高喊一句:「你怎麼下得了這麼重的手?」便再無聲響。

案發後,劉男正在上班的獨子,立即趕到現場,他震驚到說不出話,痛苦地說:「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炒股弄得家破人亡,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