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2:00

爭監護權!醉男竟拿剪刀刺傷前妻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男子也是情緒失控,傷害家人。高雄一名男子,離婚後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喝醉酒後,約出前妻,接著用剪刀狂刺對方。前妻手臂被刺傷,沿路高喊救命。

  高雄市一名男子,為了爭取孩子監護權,在喝醉後竟然拿著一把剪刀,去攻擊前妻,手臂被刺傷的前妻,沿路高喊救命,附近鄰居聽到,有人幫忙報警,有人要其他路人不要靠近,以免受傷。後來警方趕到,用警棍才制伏了發了狂的男子。

  低著頭不發一語,連鞋子也沒穿,刺傷前妻的林姓男子,在警局內表情呆滯,前一天他喝得爛醉,約前妻在楠梓住家附近的,這處停車場要談兩個孩子監護權的事,疑似談判破裂。男子帶著預藏的剪刀,狂刺前妻,當時前妻還帶著八歲的小兒子,她手臂被刺傷二十多公分傷口,奮力掙脫,狂奔到幾百公尺外的路口求救。

  地上血跡斑斑,目擊者當時還不停警告路人,要小心,也幫忙報案,沒多久警察趕到用警棍擊落男子手中的剪刀,才制伏他。而八歲的小兒子雖然沒受傷,但受到極大驚嚇。

  酒醒後的男子,因為一時衝動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當父母的在孩子面前吵架動粗,受傷最深的還是無辜的孩子,而用暴力的方式,更不可能會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