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11:50

【午間搶先報】被魔神仔帶走? 嬤山區迷途3天

【午間搶先報】被魔神仔帶走? 嬤山區迷途3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立委林昶佐 飆罵文化部到底做了什麼?】

立院教育委員會安排文化部長洪孟啟報告兩岸影視流行音樂交流困境,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針對台灣歌手在大陸受到人權威脅,對著洪孟啟大罵,政府「過去8年到底做了什麼」。

【女騎士撞嬰兒車 母子被嚇傻!】

台中一個媽媽,雨天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被一名女騎士撞上,推車被擦撞,裡頭小男嬰哇哇大哭,而媽媽也驚嚇過度,一時還忘記趕緊抱起孩子安撫。

【前財部高官 對女職員襲胸舔耳?】

財政部、驚傳高官性騷擾女職員。現任台灣金服總經理黃麗鯤、擔任財政部秘書處處長期間,對一名女職員、強吻摸胸又舔耳,女職員向財政部投訴,卻沒等到結果,還發現黃麗鯤辦理退休,領退休俸、還轉任台灣金服領高薪。

【被魔神仔帶走? 嬤山區迷途3天】

嘉義一名75歲阿嬤,上周六出門散步後、就失蹤,直到三天後,有民眾發下他倒在偏遠山區的斜坡,警方出動救援,阿嬤也說,完全不記得怎麼走到這裡,而且三天來都沒吃飯,懷疑可能是失智症,才會上演一場虛驚。

【公車票5月漲1元? 雙北不同調】

台北市政府之前決議,公車票價要從現在的15元,調漲1元、漲到16塊,但雙北市公車是連通路線,也要看新北市意見,外傳雙方協商後,要從5月1號開始漲價,但新北市政府緊急澄清,雙方還沒有共識。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