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1:45

【午間搶先報】一氧化碳外洩 母子3人差點沒命

【午間搶先報】一氧化碳外洩 母子3人差點沒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氧化碳外洩 母子3人差點沒命】

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台中有民眾,洗澡之後感覺頭暈四肢無力,噁心想吐,警消到場後,發現一位媽媽,還有一位3歲小男孩,以及一名11個月大男嬰,都倒臥床上意識不清,現場測到一氧化碳濃度過量,所幸及時搶救沒有大礙,研判是熱水器旁掛有衣物,阻礙通風,才會釀出意外

【王子復仇?! 張國煒擬組新航空】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持續延燒,張國煒在被拔掉長榮國際儲運董事後,昨天大房再將張國煒長榮海運董事拔除,張國煒律師推測、接下來長榮航空股東會上、有可能再出手,但張國煒也有意、請大房買回他名下所有長榮航空股權,不排除自己再籌設新的航空公司!

【肉奶豆含白胺酸 防失智症上身】

中央研究院最新研究,多攝取富含"白胺酸"的肉奶豆類食物,可以活化神經細胞,減輕造成失智、漸凍或自閉症的神經病變。雖然還需要更多的實驗研究,但神經內科醫師認為,這個研究的確有參考價值,也建議民眾除了足夠的營養攝取,也要避免罹患三高,代謝症候群或憂鬱等身心疾病,預防失智症才更有功效。

【胖瘦都會得糖尿病 台找到元兇】

國內罹患糖尿病人數,有九成以上屬於第二型糖尿病,過去研究將原因歸咎於肥胖,但國衛院和台中榮總研究團隊發現,針對亞洲人,主要得病的原因是"發炎性T淋巴細胞"過度活化,才會誘發第二型糖尿病,瘦的人也可能發病,體重不是主要致病原因。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