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1:55

【午間搶先報】月子中心涉虐嬰 今自行歇業

【午間搶先報】月子中心涉虐嬰 今自行歇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月子中心涉虐嬰 今自行歇業】

宜蘭【李媽媽月子中心】,護理人員虐打男嬰,造成男嬰腦部重傷,緊急開刀,一度命危,這間月子中心,明明是坐月子餐,卻違法經營月子中心,今天宜蘭縣衛生局、前往稽查,業者自行歇業。

【疑騎樓縱火! 公寓1家6口枉死】

奪命火災。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一棟老公寓,發生火警意外,起火點在騎樓的機車,火勢和濃煙,隨著唯一的樓梯口、往上竄,這棟四層樓公寓住的是一家人,除了住在二樓的姪子,靠著鄰居架梯子逃生以外,所有人都往樓上跑,結果煙囪效應下,一家六口,通通被燒死在頂樓。

【比利時恐攻連3爆 35死近250傷】

焦點話題。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當地時間昨天早上9點,有自殺炸彈客,在布魯塞爾國際機場、接連引爆兩次炸彈,接著一小時後,在市中心的地鐵站,再傳出爆炸,目前為止,造成35人死亡,近250人受傷。

【躲家暴北上! 女難逃魔掌遭殺害】

這個月十號,新北市汐止,一名寵物美容師遭先生持槍射擊頭部,送醫不治,雖然兇嫌施姓男子,在母親勸說下投案,不過美容師的妹妹出面指控,提供一段畫面,證明姐夫不時就對姐姐施暴,姐姐受不了才躲到台北工作,卻沒想到出獄後的施姓男子,再度找到她,復合不成,狠心將她槍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