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56

涉買凶殺警! 竹崎鄉長拒測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殺警案。今天檢方繼續抽絲剝繭,涉嫌買兇殺人的竹崎鄉長王焜弘,目前在押中,過程中因為王焜弘否認自己涉案,檢方一度想用測謊機,不過被王焜弘以有心臟病為由,抵死不從。但是,檢方其實已經掌握,當時林進忠手機內,不但有鄉長夫人官珈羽傳過去的裸照,兩人甚至還互傳,你是我今生的最愛等字眼。懷疑王焜弘發現後氣昏頭,才會買兇殺警,甚至有秘密證人爆料,早在兩年前,王焜弘就嘗試找殺手,幹掉林進忠。

涉嫌買兇殺警的竹崎鄉長王焜弘,面對檢方的問答,就像這個微笑從容又冷靜,不過笑容的背後,今年一月,保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門口,被歹徒開三槍擊斃,檢方一路追,赫然發現命案的幕後黑手,居然可能是竹崎鄉長王焜弘。

主要是,死者手機內有鄉長老婆官珈羽的裸照,而且兩人通聯內容中,還互相稱你是我今生的最愛,案發後關鍵女主角官珈羽,帶上口罩低調接受偵查,她說和死者林進忠從高中就認識,因為交情好,還曾經替死者賣的珠寶品牌,擔任過代言人,之前的過從甚密,已經讓鄉長很不滿,兩人還因此在一年多前離婚,之後她的確跟死者有曖昧來往,但因為鄉長要求復合她為了孩子,只能配合再婚,家人對此似乎也略知一二。

家人的低調不敢言,讓檢警更覺得內有隱情,王焜弘涉嫌重大,同時間有秘密證人指出,事實上兩年前,王焜弘就掌握了老婆的外遇證據,當時也企圖透過表弟花兩百萬找人殺警,但第一個殺手病逝,才會找上第二個殺手劉瑞堂,兩度策畫買兇,都是為了報綠雲罩頂的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