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2:38

男咆哮"醉"胡鬧 警過肩摔制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一名男子喝了酒,在巷弄間大吵大鬧,警方到場,他還情緒失控,不斷掙扎,還想攻擊員警,最後被警方一個過肩摔,當場制伏。

新竹一名男子,酒後在巷弄間大聲吼叫,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警方只好先將他上銬,但過程當中男子還是不對掙扎甚是想要攻擊員警,最後不得已警方一個過肩摔,制伏歹徒男子並將他帶回警局。民眾用手機拍下樓下一名男子酒後失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原本想要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男子情緒好失控,揮舞被銬上手銬的雙手,嘴裡還大聲咆嘯,最後警方不得已,一個過肩摔,終於將男子壓制在地,新竹這名男子酒後鬧事,對著鄰居大聲咆嘯,警方獲到趕到現場先將他上銬,反而上他情緒更激動,回到事發地點,附近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先是對著某戶人家大罵,對方才會報警,雙方有什麼過節,警方還要再調查,不過這樣酒後失態,還試圖攻擊員警,現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恐怕懊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