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27

洗胃酷刑! 詐騙團修理"抓耙仔"

高華襄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去年在新北市永和開超商販毒的吳姓男子,被逮後繼續為非作歹,跑去當詐騙集團,因為被逮出賣同夥,被擄到烏來;林姓主嫌手段很兇狠,買了36瓶養樂多和汽水,強灌吳姓男子,施虐後,六打一用球棒打死吳姓男子,原本想棄屍丟進河中,卻不巧碰到警方巡邏,事跡敗露。

白色休旅車半夜在路上狂飆,顧不得還是紅燈,直接一個左轉逃跑,原來她們剛在山上殺人棄屍,差點被警方活逮,走在最前面就是主嫌林岑,年紀輕輕、手段卻很兇殘,把人打死前還施加酷刑,刑具就是命案現場這一罐罐的養樂多和可樂。

原來吳姓死者和林岑都是詐騙集團成員,吳姓死者被抓出賣對方,結果慘遭報復,吳姓死者被擄到烏來山上,先是被強灌36瓶的養樂多和可樂,慘遭洗胃酷刑,接著又被兇手六個打一個,拿球棒活生生打死,嫌犯本來想說,烏來加九寮大橋是景點,晚上沒有人煙,可以把屍體丟到河中,沒想到這麼巧,警方巡邏經過撞見這一切。

死者吳姓男子,外號蛋頭,本身也很有問題,去年在永和樂華夜市開超商做掩護,趁機偷偷販毒被逮,他卻不知悔改,趁著入獄前,跑去當車手詐騙,沒想到卻因此惹出風波,丟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