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8:58

瘦到皮包骨! 厭食女剩26.7公斤

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都覺得越瘦越漂亮,但對飽受厭食症所苦的俄羅斯女子拉維汀來說,纖瘦身材是她最痛苦的事。拉維汀只有26.7公斤,但居然還有年輕女孩,寫EMAIL來問她:「要如何才能像妳一樣瘦?」拉維汀現身,以自己親身慘痛的經歷呼籲女孩們,千萬不要一味追求纖瘦。

  看到這位女子,您嚇到了嘛。這是39歲俄羅斯女子拉維汀,她不是木乃伊,而是因為罹患了厭食症,體重只有26.7公斤,皮膚枯黃、頭髮乾如稻草,雙頰凹陷眼睛看起來幾乎快掉出來,更別說她身上一點肉都沒有,肋骨、骨盆、大腿小腿的骨頭,好像只靠著薄薄的皮膚包覆著,不然就要突出來。

  其實拉維汀以前白白胖胖非常可愛,少女時期的她跟朋友家人參加派對聚餐,健康又開心,跟現在枯如乾柴的模樣,根本連不起來。但是拉維汀的媽媽對她的體重非常嚴格,長期的壓力之下,讓她罹患厭食症,拉維汀她無法容忍自己不夠完美,飽受厭食症之苦的拉維汀,身體已經無法吸收營養,但更讓她心痛的是居然有年輕女孩寫信來問她怎麼樣才能像她一樣瘦,讓她忍不住跳出來,以自己的慘痛教訓,呼籲這些傻女孩,一味追求纖瘦,犧牲健康絕對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