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8:58

埋線全身蜈蚣疤! 4女減肥怒指控

吳昭君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昨天報導,台中一家中醫診所,替病患埋線減肥,結果傷口化膿,開了40多刀,才保住性命,沒想到一連爆出,總共有四名病患出現感染情形,今天這位小姐,身上留下像幾十條蜈蚣的疤痕,難過到不行,奇怪的是,患者都在今年七月發病,衛生局懷疑針具或是羊腸線出問題,緊急送驗。

  拿開外套,哪一位小姐可以接受自己的皮膚變成這樣,腹部和大腿,像一條一條大大小小蜈蚣,這些都是埋線後化膿,開刀留下的疤痕,愛美的她,難過的哽咽落淚,當初為了減肥,花一萬四千塊買療程,但扎了一個月,埋兩百多針後,開始化膿,當時她帶另一位朋友一起去,朋友也發病。

  她們不是個案,患者一個接一個連環爆,包括昨天的陳姓婦人,今天的林小姐,林小姐的朋友,還有一名病患投書市長信箱,奇怪的是,都是在今年七月底出現感染,中醫師強調當時還把線埋在自己身上,但沒問題。一般中醫師用的羊腸線就像這樣,要把線放進針頭,必須在無菌環境中操作,懷疑應該是這個環節遭污染,衛生局將針具和羊腸線送驗,結果還沒有出爐之前,勒令中醫診所不准再幫患者埋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