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冤仇?! 華裔女慘遭開腸破肚 嫌犯落網

多大的冤仇?! 華裔女慘遭開腸破肚 嫌犯落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10月一起震驚紐約,女子慘遭割喉切腹的命案,嫌犯日前終於落網。華裔女子馬清清(Qing Qing Kiemde)10月15日,被人發現遭開腸破肚,橫死在紐約法拉盛的凱辛納(Kissena Park)公園樹叢裡。歷經2個半月的追查,紐約警方28日將一名非裔男子索伯爾斯(Christopher Sobers)逮補歸案,嫌犯隨後也被依二級謀殺與一級搶劫罪名移送。

今年10月11日下午3點左右,紐約員警接到報案,有人在凱辛納公園入口不遠處一條小徑上,發現一具女屍。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女屍的脖子、腹部都有刀傷,至少被捅了六刀,尤其是腹部的刀口很深,造成肚破腸流。警方初步判斷是一起謀殺案,而且兇手出手相當殘忍。

據死者馬清清的爸爸在她遇害後表示,馬清清才剛結束一段與非裔男子凱姆迪(Felicien Kiemde)的婚姻,為了調整失婚後的心情,她當時報名了一堂英文課程,並在一家餐廳打工順便練習英文,遇害當天還跟一些朋友約了見面,沒想到就慘遭殺害。

警方在調查之初,一度懷疑馬清清是遭到離婚不久的前夫所殺害,不過後來逐層過濾後,排除前夫涉案的可能。據警方表示,嫌犯索伯爾斯與馬清清應該是認識的,但還不清楚他與馬清清結識的過程與交往程度,究竟這名非裔男子有何理由要下此重手殺害馬清清,仍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釐清。(圖片合成:《紐約每日新聞》/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