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31

收銀機大盜橫行雙北 1晚犯6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偷收銀機的大盜。他今年初開始,偷騙了知名的連鎖餐廳和超商,還曾經一個晚上偷了六家店,直接搬走收銀機,五個月來得手數十萬!

從一月開始大台北地區不少知名連鎖餐廳和超商,收銀機都被偷過,還曾經一個晚上多達六間店家受害,數量相當誇張,新店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找到張姓慣竊,才發現他在台北大安區也多次犯案,五個月來得手將近數十萬,監視器不只拍下他闖入店家偷收銀機,還拍下他為了躲避追查換裝的犯案畫面,男子拿著毛巾遮住臉,慌慌張張想逃跑,他就是一個晚上,犯下六次竊案的小偷,而且為了躲避追查,他還刻意不騎車,避免因為車牌留下犯案線索,選擇用步行的方式,專門挑超商當作案目標,案發前壓低帽子,犯案後趕緊更換衣服。

除了台北市之外,在新北市新店也有他犯案的身影,餐廳監視器拍下,大半夜打烊之後,張姓慣竊出現了,快步走向收銀機,接著背對鏡頭,邊翻邊找就是要看看收銀機,有沒有現金,可以讓他當場偷走,店家收銀機亂七八糟,回到事發店家翻入防火牆開鐵窗爬窗戶進去,不算纖瘦的體型,卻能來回穿梭在防火巷,還自備工具,破壞門窗進入打烊店家,警方依循他犯案穿的西裝褲,還有這一件破洞的牛仔褲,比對監視器畫面,確認都是張姓慣竊所為,雖然他矢口否認,但證據擺在眼前,讓他想賴也賴不掉,警方提醒店家,收銀機打烊前要清空,也可以加裝照明設備,避免成為小偷下手行竊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