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49

要求警移車 駕駛遭挑釁上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第二分局的員警被民眾投訴惡意挑釁,郭先生說開車回家被警用機車擋住,開窗要求員警移車兩方發生口角,還說員警故意裝聽不見甚至用身體頂撞疑似挑釁,郭先生開口說警察是耳聾和流氓被依妨害公務送辦,警方說目前都已經移交給檢方處理,表示是依法行事。

開車回家卻在轉彎時發現警用機車擋住去路,要求員警移車,雙方發生口角,畫面中員警手放在耳朵邊,看起來像是聽不清楚,接著他要求駕駛下車,員警越靠越近還用肚子不斷碰撞駕駛,甚至用腳踹,還拿出手銬把駕駛上銬。

換個角度看,員警把駕駛反手上銬拉拉扯扯,力道看起來不小,帶到騎樓角落把人強押跪下,在這時駕駛老婆和孩子回家遇見,驚慌詢問卻得不到答案。

上個月26號晚上九點多,駕駛開車回家覺得警用機車擋住入口,要求移車卻發生衝突,駕駛認為警方故意挑釁,因為兩句話,警方依妨害公務逮捕駕駛還拘留整個晚上,駕駛臉部鈍傷,手腳也都有挫傷,警方表示當時因為在攔檢疑似通緝犯,但駕駛出言不遜,雙方各有各的立場,也移送檢方偵辦,不論員警執法程序對不對,但看看這員警用肚子頂撞駕駛的畫面,誰對誰錯恐怕要交給檢方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