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2:00

好心反被鎖! 幫朋友移車受困車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要是不熟,真的要特別注意了,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先生,他好心要幫朋友移車,沒想到,對方的四百萬的BMW735I,是晶片電子鎖,陳先生不會使用,上車之後,不小心把自己反鎖車內,一時緊張,再加上困在車內,熱到快要昏了,外面的人也無法教他怎麼開門,受困將近兩個小時,最後是消防隊到現場破窗,把人救出來。

  陳先生坐在路邊,滿頭大汗,臉色慘白,被困在車子裡,將近兩個小時,差一點就會脫水,怎麼會困在車子裡面?拿著車鑰匙,坐上車,內外車門都上鎖,好心幫朋友移車,但卻不小心亂按按到儀表板上的中控鎖,導致車門,通通鎖了起來,這時又誤觸後車廂按鈕,讓陳先生更緊張,不敢再亂動,就怕車子被弄壞。

  又熱又緊張,外面的人怎麼說,他也聽不進去,最後是等到消防隊來,破窗把他救了出來。如果真的被困在車內,可以試試多拉幾次車門,或者保持冷靜,打電話、拍窗求救,不要被自己緊張情緒影像,導致救援更加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