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2:23

言論撕裂族群 洪女住宅遭蛋洗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為您報導在228紀念公園辱罵老榮民的公民記者洪素珠,因為踩到族群的敏感紅線引發全民公憤,今天清晨就有兩名年輕人到洪素珠家門口叫罵砸雞蛋,為了替老榮民報不平,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特別南下慰問遭到洪素珠辱罵的老伯伯,伯伯說雖然他感覺相當受傷,但卻願意寬容的原諒洪素珠。

就是這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專找老榮民無情的謾罵羞辱,外省老榮民伯伯拿起柺杖反抗,一臉受傷的離去,洪素珠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樁,在公車上,也針對外省伯伯謾罵,伯伯轉過頭根本不想理會,銀行外只要發現老榮民,就會叫對方滾回祖國去,不准留在台灣,這樣所謂的"採訪"讓網友憤怒,群情激憤。

清晨五點有兩名年輕人蛋洗洪素珠家門口,還用盆栽丟,鄰居被嚇醒相當無奈,警方說洪素珠已離家,一度向警方尋求保護,最近都不會回家,洪素珠激烈言詞挑動族群敏感神經,輿論撻伐。

但被洪素珠辱罵的老榮民周富文是一等士官長退役,廣東梅縣人,曾參與古寧頭戰役。針對洪素珠的無理謾罵,他竟願意寬容,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特地南下慰問,遭洪素珠辱罵的老榮民,柱柱姊也很心疼,洪秀柱希望不要再挑起族群紛爭,會用最大誠意讓社會明白這一代榮民為台灣做了什麼,周文富說 沙場征戰什麼苦都吃過,不會跟洪素珠一般見識,但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老榮民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