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8:15

【影】樹林殺父逆倫案 家屬追打:怎下的了手?!

【影】樹林殺父逆倫案 家屬追打:怎下的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父子口角全武行,兒子竟亂棍打死父!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父親(48歲)昨晚(10日)10點多,喝完酒後回家,看到坐在客廳上的小兒子(24歲),父親酒後失控和么子吵架,持球棒要打么子,最後將球棒丟過去要砸他,么子撿起球棒後反擊朝父親脖子及背部毆擊後隨即外出,今凌晨4點返家時,發現父親倒臥在地上,打119報案後,救護人員趕至時,陳姓父親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趕至逮捕還在家中么子,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而陳嫌的親叔叔氣憤難耐的追打陳嫌,不斷追問:「你怎麼狠的下心」還表示,「看到屍體,沒有辦法想像,哥哥會被親生兒子殺死,這個社會怎麼了?!」。

【死者工地粗工 么子國中學歷失業2年】

警方調查,死者在工地從事粗工,今年初和妻子離婚後,與2個兒子和1個女兒同住在樹林龍興街一處公寓,涉嫌殺父的么子陳嫌國中畢業後就未再繼續升學,由於學歷不高,當兵退伍後也一直找不到穩定的工作,最近這一兩年更是長期失業待在家中,僅靠著父親和大哥工作賺錢供其生活開銷,死者因不滿么子長期無業又不認真找工作,多次為此訓斥,鄰居也偶爾會聽到父子爭吵聲,但難以置信倍受疼愛的么子,會對親生父親痛下殺手。(影音來源/資料畫面)

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videos/1157265904305136/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