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9:08

假軍官騙8女財色 租辦公室「演整套」【影】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徐州警方近日破獲一名男子假冒軍官,對8名女子騙財騙色的案件。據大陸《新浪網》報導,這名男子假冒自己是軍官,在網路上到處找年輕貌美的女子約砲。他為了騙取女方信任,租了一間辦公室,將房間布置成軍官級的辦公室,還擺放五星旗和共產黨黨旗,並架設攝影機,拍下影片後供自己欣賞,但這個影片,後來也成為了犯罪的鐵證。

【受害女打電話 淫男騙:和長官講機密】

男子在騙取受害女子的信任後,開始對這些女子騙財騙色,手機上也故意以多名真實軍官的名字做「障眼法」,實際上這些「軍官」都是交往女性所打來的電話,當其他女子打電話來時,男子會故意解釋「這是某某軍官,要來跟我談軍事機密」。

【騙色又騙財 監視器成犯罪鐵證】

發生關係後,男子開始以各種理由,找這些女子要錢,更把和受害人發生性關係的過程用監視器全程錄下。在上周這名男子被依涉嫌性侵、詐騙、買賣國家機關工作證件以及招搖撞騙罪4項罪名,被徐州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影片來源/翻攝自新浪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