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1:52

【午間搶先報】主場掛旗幟 中華足協被罰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主場掛旗幟 中華足協被罰錢】

中華男足隊與柬埔寨隊,這個月2號,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亞洲盃資格附加賽,不過,卻有民眾、在現場懸掛具政治性意涵的旗幟,遭到亞洲足球聯盟、開罰五千美元,相當於台幣十六萬三千元,這也是中華足協、第一次、因為懸掛政治旗幟、被罰款

【餵狗被罵髒 18歲嫌衝動殺翁】

頭條話題帶您看到,台北信義區、發生離奇命案,88歲的李姓老翁,前天早上,去四獸山運動後,就再也沒回家,事後被發現時,身中多刀、陳屍涼亭,行兇的18歲周姓男子,昨天晚間落網,男子供稱,會動手殺人、只是因為不滿老翁、怒罵自己的狗狗有跳蚤,他就回家、拿刀殺人,犯後態度、非常冷靜。

【雨中怒吼! 勞工.學生爭權益】

北部發豪雨特報,多場抗議活動在大雨中進行,包括為了抗議勞動部新修正的<勞基法>草案中,砍掉原本承諾保留的七天國定假日,就連周休二日也改成了"一例一休,勞工團體氣憤,到行政院前脫衣服抗議,甚至衝到馬路上示威,另外教育部前也有學生團體抗議大學調漲學雜費,營建署前還有支持南鐵東移案,和反東移的兩群抗議民眾相互對峙,場面一度火爆。

【豪雨重創菜價 減收5成漲3成】

連日豪大雨,也影響到菜價!南部地區、多處農田菜園、積水受損,菜農至少、減收5成,雖然今天一早、天氣有稍微放晴,農民趕緊搶收蔬菜,但不少葉菜、因為水傷,賣相差,價格連帶受影響,產地價每公斤、漲了3成。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