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1:58

【午間搶先報】吃手工餃 驚見辣椒罐裡有蟑螂

【午間搶先報】吃手工餃 驚見辣椒罐裡有蟑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吃手工餃 驚見辣椒罐裡有蟑螂】

宜蘭市、有對夫妻,昨天中午,到礁溪的手工水餃店用餐,辣椒罐裡面,卻挖到一隻大蟑螂!跟店家反映,店家當下沒道歉、還錢照收,只是趕緊、拿辣椒醬進廚房!讓夫妻不滿,錄影po網、提醒民眾注意。

【我沒插隊! 婦抓狂追打速食店員】

插隊還罵人、會不會太誇張?高雄有名婦人、他到速食店買東西,但因為店員認為她插隊,於是先服務了別的客人,不過婦人卻超不滿,當眾狂罵店員、三字經,甚至還追到櫃台打人!店家事後已經報警,希望找出婦人出來道歉。

【病患家屬毆護理師 打成貓熊眼】

一名陳姓男子,他在嘉義醫院和一名護理師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居然猛抓護理師頭髮、還把人家眼睛打成熊貓眼,護理師後來驗傷提告了,男子也坦承,當時,因為他在病房、為癌末的母親鈔經文,卻聽到護理師、對照服員大呼小叫,覺得吵到母親,才出去理論,没想到,護理師卻反嗆他說,人都要死了還怕吵嗎?他才失控抓狂。

【火燒聯結車 滿載飲料滅不了!】

今天清晨國道、彰化北斗路段,發生火燒聯結車的意外,你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火從貨櫃中間竄出來,一下子就燒成大火,即使整台車、載的都是礦泉水、和運動飲料,也抵擋不了、兇猛的火勢蔓延,整個貨櫃全被燒毀。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