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1:53

【午間搶先報】殘殺小燈泡 王景玉出庭黑白講

【午間搶先報】殘殺小燈泡 王景玉出庭黑白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殘殺小燈泡 王景玉出庭黑白講】

今年三月,內湖三歲女童"小燈泡"被隨機殺害,兇手王景玉被求處死刑,今天法院首度開庭,開庭前一晚,小燈泡的爸爸寫下超過千字的聲明,寫下"希望小燈泡的光,可以照亮每個黑暗冷漠的角落",而王景玉面對法官的詢問依然是胡言亂語。

【大巨蛋場勘 遠雄喊話:有信心世大運前完工】

大巨蛋案陷入僵局,是復工還是解約,最後期限就快要到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上午再度邀集市府及遠雄雙方,到大巨蛋現場場勘,遠雄則當面向市府喊話,只要能夠現在復工,有信心能在世大運之前完工。

【6流浪狗圍攻 2歲男童險遭咬死】

臺中發生流浪狗差點把兩歲男童咬死的意外,一名柯姓男童,21號和阿嬤上山採荔枝,卻被六隻流浪狗圍攻,小男童來不及呼救,就被狗拖走,大人發現孩子不見衝出去找人,才看到男童全身衣服,連尿布都被狗咬爛,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男童緊急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買182坪豪宅 陳幸妤接扁同住?】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要搬新家了,他買下在台南市蛋黃區、東區的房子,182坪、三個車位,總價四千多萬!有人猜測,陳幸妤一家五口,怎麼會買這麼大的房子,不知道是不是要接爸爸陳水扁、一起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