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20:03

鄰居搶車位 貼告示牌火爆互槓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臺中一名劉小姐向警方檢舉,隔壁鄰居天天打麻將,吵得他無法入睡,沒想到這名鄰居,開始夥同朋友,輪流將車停在劉小姐家門口,因為沒有違停,警方無法取締,劉小姐無奈,開始張貼告示在家門口來諷刺對方是「重度殘障,才只會賭博,不會開車」,結果對方也在車上貼「隨便啦」的告示來回應,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

劉小姐家門口,放著好幾塊告示牌,上面寫,"相信你應該是領有重度殘障卡只能日以繼夜賭博而不能開車",因為鄰居日以繼夜賭博,吵得她睡不著,劉小姐向警方檢舉,隔壁住戶懷恨在心,讓劉小姐家門口從此變成停車場,從劉小姐家往外看,紅色小客車剛開走,下一秒藍色小貨車馬上停進來,但因為家門口沒有紅線不算違停無法拖吊,一停好幾天,劉小姐只能寫告示牌表示抗議,隔壁住戶看到,也不甘示弱回嗆,下車後,還在車窗上貼了告示,上面畫著打呵欠的圖案,還寫說"隨便啦"。

這讓劉小姐氣炸了,我覺得台中就是一個很無法無天的地方警方進去跟他們說也會被轟出來,劉小姐只能想辦法把摩托車放在家門口,奪回車位避免再被隔壁停車,只是,包括鄰居打家庭麻將或是把車停在她家門口都不違法,雙方無法溝通之下,只能一來一往為了車位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