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9:26

台中透天厝竄火 婦孺3死1傷

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一場火警釀成三死一命危悲劇!台中霧峰4樓透天民宅,因為阿嬤煮飯不小心引燃火勢,阿公、阿嬤及時逃出,8歲孫女從2樓窗口跳樓逃生,重傷急救中;警消控制火勢後,在屋內找到屋主的40歲女兒以及六歲和四歲的孫子,3個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濃煙不停從2樓竄出,消防人員搭長梯破壞門窗,搶進去救人,屋內有3個人受困,是媽媽和八歲四歲的兒女以及六歲的姪子,警消搜索後,不幸的在2樓房間,發現媽媽和兒子姪子,倒在地上都沒有生命跡象,爸爸難過大哭。一把火,老婆和兒子都葬生火窟,叫他怎麼接受,而8歲女兒當時為了逃命,從2樓跳到大馬路上,全身有百分之502到3度燒傷,輕微顱內出血,幸好命保住了,火災現場還有一名義消,疑似因為火場溫度太高,中暑暈倒,也被緊急送醫。

這棟4層樓民宅,四周都用鐵皮封住,起火時發生煙囪效應,大火往上竄,卻沒有窗戶可以逃生,火警發生原因是,阿嬤煮飯不小心起火,阿公阿嬤往外逃,但40歲的媽媽和8歲女兒、4歲兒子以及6歲的姪子,都在2樓睡覺,只有8歲女兒跳樓逃命,媽媽和兒子、侄子都被嗆昏來不及跑,一場火,釀成三死一命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