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1:54

【午間搶先報】砍警30萬交保! 家屬嗆恐龍判決

【午間搶先報】砍警30萬交保! 家屬嗆恐龍判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砍警30萬交保! 家屬嗆恐龍判決】

新北市的警員張家逢,昨天下午取締違停,被廚師砍了七刀!雖然送醫,但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行兇的嫌犯吳志展,今天凌晨30萬交保,家屬跟警界都非常不滿,受傷員警媽媽受訪怒斥,根本是恐龍判決!而檢方也加緊腳步,要在今天提出抗告。

【大火吞4命! 地下室鐵窗阻逃生】

大火奪走四條人命。新北市汐止一棟社區大樓的一樓,清晨五點多發生火災,疑似是餐廳電線走火,迅速延燒,住在裏頭的一家五口,只有屋主逃出來,包括他的妻子、丈母娘,還有女兒及女兒的男友,四人通通命喪火窟。

【颱風後 馬武窟溪上游現堰塞湖】

尼伯特颱風對台東造成嚴重傷害,而在台東縣東河鄉尚德村南溪部落,疑似在颱風過後,因為山壁被風雨影響掉落阻塞,在馬武窟溪上游,形成了一個大約一公頃左右的堰塞湖。

【暑假下海坐檯 高中女染毒沉淪】

女高中生、暑假打工竟然是去陪酒!高雄有傳播經紀公司,在暑假專門招攬女高中生,還用毒品、控制她們下海坐檯,不少受害女學生,染上毒癮,還會被用各種名目、苛扣薪水,得不償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