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8:49

【晚間搶先報】同伴嚇傻沒報警 小六童溺斃!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同伴嚇傻沒報警 小六童溺斃!】

新竹頭前溪,下午發現一具小六男童浮屍,警方調查,男童和六名同學一起到溪邊玩水,不過卻遭暗流捲入,失去蹤影,同學們雖然呼叫找人,不過始終找不到男童,害怕的不敢報警,錯失救援時機,警方目前尋線找到家屬,前往認屍。

【零件回收場"火大" 黑煙沖天!】

高雄下午烈焰衝天,林園區一間拆卸機車零件回收場,疑似線路發生問題,導致起火燃燒,但整間工場幾乎都是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幾公里外,都可以看見黑煙密布,還好當時場區內員工跑得快,沒有人受傷,但業者心血全都付之一炬。

【"飛魚"也瘋拔罐 紅印成焦點】

巴西里約奧運,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眼尖的觀眾都發現,美國代表隊,包括飛魚費爾普斯,身上都有紅印子,也讓國外媒體猜測,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他們都愛上民俗養生療法,拔罐,來紓緩高壓練習,所帶來的肌肉痠痛。

【日本麝香葡萄 1串30顆3千元】

一顆要價100元的葡萄,真的好貴!這是高雄百貨超市,引進來自日本岡山縣的麝香葡萄和白桃,一串葡萄約30顆,就要3000塊,算起來,一顆就要破百,比一個便當還要貴,而帝王級的白桃,價格同樣驚人,一顆就要800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