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8:33

【晚間搶先報】女看護血淋淋產子 老雇主求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女看護血淋淋產子 老雇主求救】

上個月我們獨家報導,高雄一名女外勞來台產子,造成五十多萬醫藥費成了呆帳,今天台南又有一名印尼籍女外勞產子,雇主說,當天只有阿公和女外勞在家,突然她扶著牆壁直喊肚子痛,兩腳都是血,隨後就是一個嬰兒掉到地上,把阿公嚇壞了,趕緊向鄰居求救,雇主現在還得請人來照顧女外勞,質疑政府取消了外勞體檢有無懷孕項目,卻沒有訂任何配套措施,遇到這種狀況,雇主難道只能自認倒楣買單。

【葡萄糖胺不純 補身補假的!】

很多長輩都會喝葡萄糖胺來保健骨頭,彰化衛生局抽檢市售的「葡萄糖胺」,有八件標示含量和實際含量差很大,其中「鈣樂健 五合一鈣」,實際含有的葡萄糖胺,比標示的少了23倍,還有知名品牌「天地合補」,葡萄糖胺的含量也比標示的少了將近一半,消費者得知後都氣說 有被欺騙的感覺。

【用iPad變魔術! 猩猩傻傻分不清】

德國一位魔術師讓猩猩看iPad,然後用iPad變出花生、變出牛奶給猩猩吃,神乎其技的手法讓猩猩目瞪口呆。這位魔術師專門用iPad變戲法,也曾上過「艾倫秀」表演「近景魔術」,現場觀眾都驚呆了。

【前進里約! 媒體村裝潢未完工】

里約奧運將在當地時間5號開幕,媒體中心裡擠滿來自各國的媒體,但華視新聞採訪團隊也到里約,深入媒體村,卻發現裝潢似乎還沒完工,到底如何應付龐大的媒體量,接下來跟著我們的鏡頭,前進里約奧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