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2:01

【午間搶先報】死胎裝袋當垃圾丟! 警追狠心婦

【午間搶先報】死胎裝袋當垃圾丟! 警追狠心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死胎裝袋當垃圾丟! 警追狠心婦】

台南市安南區昨天晚上八點多,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吉路457巷開始收垃圾時,一名中年婦人騎車來丟垃圾,只是,她形跡可疑,丟垃圾時小心翼翼的把一個喜餅紙袋放進垃圾車裡,讓環保人員覺得奇怪,打開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具25公分的完整屍胎,只是這時已經不見婦人蹤影,警方現在要追出這名婦人來釐清相關案情。

【打撞球掩護販毒 臨檢活逮外勞】

台中一名逃逸的滿姓泰籍勞工,沒工作沒收入,竟然動起歪腦筋,賣安非他命給同鄉,還約在撞球館,以打撞球當掩護,其實要進行毒品交易,碰巧遇到警方臨檢,滿姓外勞心虛閃躲,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落跑,但員警早就盯上他,上前壓制,將人逮捕。

【水管從天降! 砸十多車.無人傷】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處工地,今天上午10許,工人操作升降機吊掛水管作業時,繩索突然脫落,成綑的水管從5樓高砸落,巨大的衝擊力毀損下方10多輛機車和3輛汽車,所幸當時並無人員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

【早餐只吃香蕉 血糖驟升易疲倦】

不少人由於早上上班時間緊張,會選擇用香蕉來代替早晨的營養,但國外有營養師指出,香蕉含有極高的天然糖分和中量的酸,早上食用後,將造成短時間內血糖快速提升,接著過段時間,又會迅速降低,此時身體反倒會變得又餓又累。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