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1:57

【午間搶先報】常罵老公 人妻"夯枷"消口業!

【午間搶先報】常罵老公 人妻"夯枷"消口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常罵老公 人妻"夯枷"消口業!】

各位人妻,有沒有常常背後批評老公呢?嘉義城隍廟,有個夯枷儀式,就是要背著枷鎖,來跟著城隍爺夜巡,藉此消口業、消罪孽,這次有個32歲人妻,特地報名參加,因為他常說老公壞話,想藉由夯枷,跟城隍爺表達悔意,祈求夫妻感情順利。

【七夕賭博被逮 夫妻"難忘"回憶】

夫妻在七夕被抓進警局!原有三對夫妻,七夕情人節不是浪漫慶祝,而是到職業賭場、賭天九牌,當場被警方破門逮捕,還有一個妻子,當場對老公說,這是最難忘的情人節。

【熱低壓接近! 強降雨不輸颱風】

今天因為熱低壓接近影響,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北部、台南等1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熱低壓雨勢堪稱準颱風,要留意大雨或豪雨,可能有短時間的強降雨,明天雨勢稍微減緩,不過而未來一週,也還是不穩定的天氣,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除了留意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東半部地區,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最近台灣周遭海域,都會有低壓發展,一定要留意,也避免到海邊活動。

【回收物擋"生"路 嬤葬身火窟】

回收物阻擋了逃生路。高雄林園一間透天厝,昨天晚上失火,裡頭一名老婦人,平常撿資源回收,將各式雜物堆在家裡,結果擋住了通道,加上回收物易燃,迅速悶燒,雖然消防隊很快趕來滅火,老人家還是不幸、葬身火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