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1:59

【午間搶先報】11歲童玩火釀災 兄姐葬火窟

【午間搶先報】11歲童玩火釀災 兄姐葬火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11歲童玩火釀災 兄姐葬火窟】

帶您看到這場無情大火! 11歲男童、在家裡玩火,把家給燒了,也燒死哥哥姐姐!地點就再彰化大村鄉、一間三合院,清晨發生火警,起火原因就是,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兒子,在客廳玩打火機,卻引燃火勢,把正在睡夢中的13歲姐姐和12歲哥哥、活活燒死,玩火男童、自己也燒傷,只有媽媽及時逃出。

【浮報千萬助理費 議員張肇良收押】

桃園市議員張肇良,因為涉嫌浮報一千多萬的助理費,昨天被檢調搜索,漏夜偵訊之後,檢方認為張肇良有滅證、串證的疑慮,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法官已經做出裁定,張肇良收押禁見。另一名涉案議員李雲強,則是50萬元交保。

【最壞示範!懷孕女毒蟲攜女行竊】

屏東最近、發生多起民宅竊案,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鎖定一台犯案車輛,巡邏時、發現車主居然是一名孕婦,她還載著年幼女兒,一開始面對員警盤問、還裝無辜,直到警方在她車上、搜出金項鍊,玉鐲,還有行竊工具,孕婦這才露出本性,怒嗆警察不要嚇她,你要搜就搜,態度囂張。

【腹痛好不了 誤食鋼絲險腸穿孔】

用餐時間、提醒您,吃東西還是細嚼慢嚥!宜蘭就有一名男子,肚子痛到不行,吃了胃藥、卻沒效果,求診才發現,原來他的12指腸裡,卡了一條兩公分的鋼絲,可能是用鋼刷洗碗、不小心遺留,才會吃下肚!還好及時發現,否則可能腸穿孔、出血感染。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