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8:32

【晚間搶先報】人渣父唆使16歲女兒 利誘少女下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人渣父唆使16歲女兒 利誘少女下海】

日前我們才報導,暑假期間有不少女學生為了賺錢,願意下海,而在台中,出現如此惡劣的父親,他唆使自己未成年女兒,引誘其他少女坐檯陪酒,以買名牌包和買IPHONE誘惑,短短三個月時間,就吸引8名少女下海。

【手榴彈實彈投擲 女兵愛又怕!】

第一次丟手榴彈,女兵好緊張!高雄鳳山陸軍官校進行實彈投擲訓練,陸專女生連100多人投擲實彈,現場傳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土石震飛幾層樓高,剛入伍的女生,個個神經緊繃,一臉慌張,就怕丟實彈會出槌,帶大家直擊這個現場。

【雙手殘缺 男童用腳吃飯惹人憐】

許多父母應該曾遇過,孩子不肯吃飯的情況,國外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失去雙手的小男童,包著尿布,用腳當手拿叉子,坐在電視機前吃飯,乖巧的模樣,讓大人看了忍不住心疼。

【合照卸心防 女警助身障男回家】

誰說女警是花瓶!宜蘭一名女警尹立麟處理身障男子返家,原本對方完全不開口說話,女警靈機一動,主動說要合照,卸下對方心防,安全送他返家;有網友就蒐集正妹警花的照片,製作成九宮格,放在網路上,有人質疑警察有這麼漂亮嗎?我們找到人,確實就是正妹員警。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