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8:39

【晚間搶先報】殺貓棄屍新店溪 台大生再犯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殺貓棄屍新店溪 台大生再犯案!】

去年底,虐殺流浪貓大橘子的兇手,台大陳姓男大學生,再度犯案!這次遇害的,是蔬食餐廳附近的流浪貓斑斑。這個月2號,男大生在店家附近徘徊,貓咪就失蹤了,直到警方約談,他才坦承殺害斑斑,還把屍體丟進新店溪!但是斑斑沒主人、又找不到屍體,很可能無法把男大生定罪。

【13歲顧2歲! 女娃溜出門險出事】

台中這位爸爸太輕忽,讓13歲姊姊照顧2歲妹妹,結果姐姐只顧看電視,沒注意到妹妹跑出門,民眾發現兩歲女童後打110,員警抱著小孩挨家挨戶問"請問你們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嗎",問了半天都沒人知道,一直問到里長家,才遇見急著找孩子的媽媽。

【養護中心出包 塑膠片變配菜!】

吃飯差點吞進塑膠片,這種衛生品質,實在太離譜!高雄有民眾投訴,85歲的阿嬤,住進楠梓區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阿嬤吃飯吃到一半,忽然咬到硬硬的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個像鈕扣一樣的塑膠墊片,阿嬤跟家人向養護中心人員反應,這邊都是身體虛弱的老人家,萬一真的有人吞下這種,髒兮兮的塑膠片,誰要負責。

【有驚無險 美國夢幻男籃勝澳10分】

奧運男籃小組賽,美國夢幻男籃對上澳大利亞隊,這場比賽澳大利亞沿續前兩場全勝的氣勢,上半場命中率極中,中場結束竟然贏美國隊五分,下半場開始仍然緊咬美國隊,美國隊直到第四節才拉大差距,最後98比88,勉強以十分之差,贏了澳大利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