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4:49

最瞎犯案動機 思念獄友她想回籠 竟這麼做…

最瞎犯案動機 思念獄友她想回籠 竟這麼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臺中市一名女子在超商偷喝了一瓶飲料,然後向警方自首,警方查證屬實,但不解女子為何如此,詢問之下,女子竟稱因懷念獄友,想再回去一起生活,才故意偷東西想被關,但因女子並非現行犯,最後只是函送法辦,她還埋怨「天不從人願」。

警方表示,28歲的周姓女子,日前到台中市北平路上某家超商偷了一瓶飲料,隨即在店內喝完後,拿著空瓶到派出所投案,由於整起案件不符合經驗法則,派出所員警查證後,果然查出周女有多筆竊盜刑案紀錄。經過與超商業者清點後,確認是有商品遭竊,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也確認是周女無誤,警方製作筆錄時,因好奇詢問周女為什麼要自首,沒想到她竟表示,因想念過去一起關在台中女監的獄友,想回去再共同生活,才會到超商偷東西後去自首,想說可依竊盜現行犯隨案移送後羈押。

但周女是喝完飲料自首,非現行犯,警方訊後只能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周女大為不滿的埋怨說「天不從人願。」讓處理員警搖頭指稱,這真是史上最瞎犯案動機。警方還藉此提醒民眾,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千萬勿以個人的私慾玩弄法律,浪費了社會資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