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6:53

28歲嬸嬸告姪子性侵 意外扯出不倫戀...

28歲嬸嬸告姪子性侵 意外扯出不倫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7歲黃姓男子被控涉嫌性侵28歲黃姓嬸嬸,意外扯出2人的不倫戀!黃男辯稱與嬸嬸是兩情相悅,絕對沒有發生關係,不過黃男測謊未過,兩人簡訊確實透露不尋常關係,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出,對於黃姓嬸嬸的性侵指控,因沒有積極證據證明黃男有性侵之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姪子否認性侵 嬸嬸簡訊被夫發現】

黃女指控,去年11月5日中午12點多,姪子黃男在其桃園市平鎮區住處性侵她,當時她明確拒絕並出手將黃男推開,但因不敵他的氣力而遭性侵得逞,事後丈夫發現她與黃男的簡訊,怒氣沖沖地到警局對姪子提出告訴。

黃男否認性侵嬸嬸,警訊時辯稱與嬸嬸是兩情相悅,偵訊時又改口,當天嬸嬸只是來家裡打掃,他沒有對嬸嬸圖謀不軌。

【嬸嬸坐上姪子車 未求救最終不起訴】

檢方調出黃女進出黃男住處的監視器,兩人離開時同行且沒有異狀,過程中黃女沒有趁機求助,還坐上黃男的車離開,案發後5天才到醫院驗傷,難認右手腕受傷與性侵有關,與黃男的手機簡訊透露不尋常關係,黃男雖否認與黃女發生關係,但測謊未過。

檢方指出,縱使黃男曾與黃女發生關係,但沒有積極證據證明他有性侵之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圖片來源/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