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2:00

不知對方有心疾 打死人只判1年?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是無辜喪命,您還記得嗎,有一位冠軍調酒師尤港仙,兩年前因為在店裡勸架被一個酒客活活打死。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嫌犯,但高雄地院卻認為,嫌犯在毆打尤港仙時不知道他有心臟病,所以改判一年徒刑,讓家屬無法接受。

  畫面中是99年4月19號,在高雄知名夜店,兩方人馬起了口角在舞池上互相叫囂扭打。其中紅箭頭指著的是吧檯調酒師尤港仙,正在工作的他好心上前想勸架,卻被當作來助陣的打手,遭到一群人圍毆。他逃回吧檯卻口吐白沫,送醫後心臟病發死亡。而當時動手的兩名嫌犯被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但高雄地院判決出爐。

  兩個人各只判一年徒刑,活活打死人判這麼輕讓死者親友不解。高雄地院趕快出來解釋原因,從過失致死變成傷害罪,讓知道消息的尤媽媽很不諒解,養到這麼大的寶貝兒子,卻因為好心勸架被人活活打死。不管要不要再上訴,這個判決已經再度傷了尤媽媽脆弱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