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9:51

醉漢打運將 嗆"我是青商會長"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還有另一個運將遭殃。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搭計程車,下車後卻猛踹計程車,還攻擊司機,運將反擊後,醉漢甚至拿路邊的腳踏車雜人,嗆聲說自己是青商會長,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互相提告。

台中一名小黃運將,日前載一名乘客回家,乘客因為喝的太醉,睡在車上,下車後突然猛踹計程車,還攻擊司機,運將拿長棍反擊威嚇,結果乘客還拿一台腳踏車砸運將,甚至撂話說,「我是青商會長」,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但乘客反控,自己被司機打傷,現在雙方互相提告‧,計程車停在路邊,剛下車的男乘客,突然朝車門狠狠踹了一腳,接著司機下車查看,男乘客又衝上前揮拳打人,朋友在一旁勸阻也沒用,運將也被惹毛了,從車上拿防身手電筒上前理論,兩個人在大馬路邊互相推擠,這時男乘客大抓狂,抓起路邊腳踏車直接砸過去,秀出身上的傷,這個25歲的年輕運將,碰上喝酒打人的乘客,直呼自己倒霉,不僅指控對方動粗,還說對方態度囂張,嗆聲說自己是青商會會長,當時打人的乘客是他,一身西裝比挺,警方證實男子的確擔當過青商會長,目前是榮譽會員,他透過律師回應,認為自己才是被害人,現在各說各話,雙方都已經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