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0:23

疲勞惹禍?! 駕駛撞爛停車場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車,到底怎麼開的!台中一輛休旅車,駕駛突然加速,還衝進大樓地下停車場,速度快、力道又大,當場停車場的牆面都被撞破,車子還卡在牆裡面,而51歲的男駕駛,則是受了傷並困在車內,最後還是消防隊把他救出來送醫,而警方初步調查,恐怕是疲勞駕駛!

這車,到底怎麼開的!台中一輛休旅車,駕駛竟然突然加速,衝進大樓地下停車場,速度快、力道又大,當場把停車場的一面牆撞破,車子還卡在牆裡面,而51歲的男駕駛,受了傷困在車內,最後是消防隊把他救出來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沒有喝酒,研判可能是疲勞開車釀的禍,只是真的有夠扯,車子就卡在牆裡面,得多大的力道,才能把牆撞得破洞?51歲男駕駛受傷困在車內,消防隊趕來才把他救出來,他左手臂受傷,胸悶眼睛流血,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到底怎麼撞的?15號上午,駕駛開的銀色BMW先闖了紅燈,接著猛力加速,就往右邊的大樓地下停車場衝,硬生生的往牆上撞;重回現場,被撞的牆還破著大洞,寬3公尺高也有2公尺,男駕駛沒有喝酒,警方研判可能是疲勞開車釀的禍。

還好當天是周末假日,這個商辦大樓沒人上班,不然要是撞傷了人,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