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8:57

隆鼻傷口潰爛 鼻樑歪斜"大小孔"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呂小姐,年初到安平一間醫美診所做了隆鼻手術,但術後傷口潰爛發臭,診所幫她去除腐肉之後,鼻孔居然變成一大一小,鼻樑還歪了一邊,身心受創的呂小姐怕別人眼光都不敢出門,最後決定一狀告到衛生局,對醫生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

  呂小姐拿出相片,裡面是年初做完隆鼻手術的自己,看到這個樣子,讓她現在想起來,還是難過又激動,照片中的呂小姐,鼻孔明顯右邊比較大,左邊的很小,鼻頭還明顯的很紅腫,呂小姐說,她年初到安平一間醫美診所,做了卡麥拉隆鼻手術,術後兩禮拜傷口潰爛發臭,她回診後醫生幫她挖去腐肉,就變成這樣大小鼻的狀況,讓她身心嚴重受創。

  呂小姐一狀告上衛生局,衛生局上門稽查時,發現診所廣告刊登違反醫療法,先開罰5萬元,但對於隆鼻糾紛,診所卻認為自己沒有錯,目前檢方已經針對兩方說法展開稽查,但對呂小姐來說,本來整型想變美現在卻因為手術失敗讓她變大小鼻,真的是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