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20:35

強賣"愛心手環" 喊加油降戒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愛心筆集團相當氾濫,甚至進化成"加油幫",派出國高中生沿路搭訕,先叫民眾幫他們加油當開頭,等對方上勾再開始強迫推銷,旁邊還有人盯著,華視記者直擊時,還被嗆聲"拍什麼拍",猖狂程度連外國部落客都特地發文警告,要遊客來西門町得要特別小心。

西門町鬧區裡,穿著牛仔短褲的少女,又是雙手合十猛拜託,又是鞠躬,原來她正在賣愛心手環,兩個男生面有難色,這時少女同伴,一名刺青男,發現有人在錄影,立刻衝過來,坦言就是利用愛心在賺錢,刺青男話也不回答,立刻把少女拉走,但過沒多久另外一組人出現,兩個看起來只有15歲左右的男生,一開始想搭訕黑衣男,眼見對方不理會,兩名少年立刻換目標,找女生下手,這一次很成功,兩個女生乖乖掏出錢包。

原來愛心筆集團,已經進化"加油幫",慣用起手式,就是先叫民眾替他們加油,等到民眾降低戒心,才開始拿出商品盧民眾,這個加油幫囂張程度,甚至連香港部落客,都特地寫文章撻伐,要香港遊客來西門町,得小心,警方開出的紅單,光是半個月就有厚厚一疊,寒暑假最高峰,一個月就能開出破百張罰單,警方猛抓,希望能嚇阻加油幫強迫推銷,別讓"加油幫",成了遊客止步,不來西門町的毒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