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20:36

台首例! 女大生遭Uber司機撿屍

蘇怡璇 何孟倫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發生首例UBER司機撿屍性侵案!8月中旬一名女大生酒後搭乘UBER跑攤,碰到一名陳姓UBER合作司機,見女大生倒臥後座叫不醒,竟然起了壞念頭,把女大生載到摩鐵性侵得逞,經警方調閱UBER派遣資料及監視器畫面,惡司機才坦承犯行,而桃園地檢署也依加重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而國外UBER總部也承認,3年內有170起性侵案,收到5件申訴。

下載手機APP,簡單按個幾下,一台高級轎車就到眼前,在車上,要喝水、要看雜誌通通都有,這是在台灣熱度不減的UBER,但卻可能隱藏危機,司機上車後,一路開,開到桃園龜山這間汽車旅館,性侵得逞。

狼司機就是他,33歲沒有前科,申請了良民證,就能當UBER司機,涉嫌性侵乘客,遭檢方以加重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對此UBER台北公司以書面聲明,這是個令人非常痛心的事件,將全力協助警方調查工作,停止該名駕駛的合作關係,解除其接案權限。

女生聞之色變,但你知道嗎,UBER駕駛捲入性侵案,不只發生在台灣,國外UBER曾遭前員工爆料,在UBER的搜尋系統中搜尋性侵,就有5827個結果,不過總部僅承認,3年內有170起性侵案,收到5件申訴,而這次UBER司機在台灣,第一次因為性侵被起訴,相關單位可要想想辦法,別讓UBER成為犯罪溫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