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20:07

他打我! 李妍憬.運將現身互控

羅立芸 李鴻杰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雙方今天都出面,互控對方先動手。李妍憬也質疑,自己是報案人,不懂為什麼會被上銬。對此,警方也出面回應,雙方都是現行犯,而且都提告傷害,移送過程一切合法。

藝人李妍憬,藝人李妍憬聲淚俱下,出面控訴,計程車駕駛動手打人,藝人李妍憬,賀姓駕駛,幾乎同一時間,計程車駕駛也出面受訪,否認動粗,指控對方先動手,自己最多只有用手撥開對方,就連有沒有踹椅背這件事情,也各執一詞,賀姓駕駛,藝人李妍憬,但從影片還原現場,雙方有相當明顯的拉扯,警方到場時,雙方也都互控對方傷害,將運將李妍憬和友人,以現行犯處理,上銬移送,李妍慬罵警方質疑對方沒上銬,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警方也公布將3人分別上銬的影像,澄清包括上銬搜身等程序都合法,沒有偏袒任何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雙方也都出具驗傷單,堅持提告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