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0:54

說好要和解?! 李妍憬隔天翻臉

詹維耕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李妍憬與小黃司機衝突事件,各說各話,事發之後李妍憬先是躲避媒體,昨天又突然出面控訴受到委屈,倒底轉折點是什麼?賀姓司機所屬車隊出面爆料,表示事發隔天有人代表李妍憬來談合解,甚至一度要求賀姓司機背黑鍋,對外承認動手打人,還說要包紅包給司機,雙方原本達成協議,但路人拍到司機打人畫面曝光後,李妍憬卻無預警開記者會哭訴被打,時間點敏感引發聯想,至於號賀姓司機,現在為了避風頭暫停營業,生活也陷入困境。

一個互毆事件,卻演變成全民討論的熱門話題,事發至今才過了三天,劇情發展超乎想像,30號凌晨,一車三人爆發衝突,影片各種角度陸續流傳,李妍憬和司機互控對方傷害,賀姓司機衣服破了,胸口腫了,一身狼狽,李妍憬說自己是受害者,卻跑給媒體追。

當天晚上,三名自稱可以代表李妍憬的男子,和車隊隊長在這裡談合解講條件,條件的原始版本,原來是要司機自己承認打人,但兩個條件,雙方各有讓步,而這場秘密會談,賀姓司機不知道,李妍憬也不說知不知道,可是隔天早上,李妍憬就大動作開記者會,這個記者會讓賀姓司機和車隊傻眼,因為根本跟前一天合解的內容完全不一樣。

這場秘密會議沒有人知道真相,但是時間的確兜不上,回過頭來看賀姓司機,既無奈也無路可走,賀姓司機有前科,曾經因為盜賣DVD違反著作權法,還有侵占案底,現在也被人找到兩年前惡意擋車的影像,但是一碼歸一碼,為了三個小孩,日子要過,官司要打,但是真相卻還是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