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0:56

店家真鈔變假鈔! 觀光客成肥羊

綜合報導

魔術,令人驚嘆之處,在於高明的障眼法。有人發現,大陸洛陽火車站的店家臥虎藏龍,好多掌店老闆手法高明,一眨眼的功夫竟能把還的真鈔換成了假鈔,退還給顧客,要求再換一張。最後顧客等於付了兩次帳。消費者PO網,提出質疑後,媒體記者用隱藏式攝影機實地採訪查證,果真發現其中有鬼。

大陸洛陽是交通要道,是個大車站。人來人往,錢潮聚集,騙子當然少不了,令人咋舌的是還掛敢掛招牌開店哩。錢破了換一下吧,顧客遞上百元大鈔,讓店員找。店員說沒辦法找零,因此把大鈔退回來。動作放慢,再放慢,看到了嗎,右手舉起晃動構成干擾,順便把假的百元大鈔和左手的真鈔交換,手法之快不到0.2秒。顧客再拿回來的百元大鈔,就調包了。

到另一家店,用的也是調包方法,但店家先悄悄把真鈔撕下了一角,然後嫌棄顧客付的錢不好,要求再換一張。唏哩呼嚕假裝幫顧客找錢包裡的截角時,真的百元大鈔被他摺起來藏在手心裡啦。這家超市女店員用的也是撕鈔票的手法,要求顧客再換一張,瞧,又像變魔術一般,用假鈔換走新鈔啦。

但這回記者早就把真鈔號碼拍照記起來,證明老闆退回來的,不是顧客給的那張真的。被抓包,她馬上翻臉。我找你錢不找你錢你總得給我一張錢吧,先聲奪人這招抵不過錄影存證。最後送警吃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