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0:44

主播發錢秒收回 假慈善拚人氣

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路主播,最近惹怒了眾多網友。原來他日前在網路上直播,到四川涼川做公益,還發給村民救濟金。沒想到直播一結束,他立刻把剛才發出去的錢,全部收回來。這名網路主播事後也承認,發救濟金全都是為了衝粉絲和流量。

穿白色T恤的男子,接過村民手中的錢,嘴裡還說等一下,會發東西給村民,在他旁邊站了一個,黑衣男子緊盯著他,一幅來者不善的模樣,白衣男收完錢後,交給了黑衣男,接著黑衣男就一面數錢,一面帶著老人小孩,去另外一邊領東西。

原來剛才從村民手裡,把錢收回來的白衣男,是一名網路主播,他之前發下豪語,說要給這個村裡,最貧窮的15個家庭,每人兩千塊人民幣,為了表示自已信守承諾,還開了直播,但沒想到直播一結束,他立刻把錢收回來,最後只給了村民簡單的食物,搞了半天做公益是榥子,他最主要的目的,是衝網路流量,博取粉絲送禮物鼓勵,還說很網路主播都靠這招,可是如此一來,不但欺騙了網友,更欺騙了需要幫助的村民,實在令人心寒且不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