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0:40

塞車又沒公德心 鳥園主人封園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處私人鳥園,佔地18公頃,除了養鳥,也養了近八百隻可愛動物,加上美美的綠地,園區主人免費開放參觀,沒想到開放的第一個假日,就吸引破千人來參觀,除了大塞車,不少遊客還沒公德心,伸手亂摸小動物,還弄壞設備,園區主人沒料到會有這種情況,隔天就立刻封園,不開放參觀了。

順向塞對向也塞,兩線道的馬路全是車,看起來像連續假期,知名景點的塞車情況,這些車輛全是要往,草屯一處鳥園,說是鳥園,但卻像小型動物園,除了各種鳥類,還有小羊小馬驢子騾子,18公頃的面積有近8百隻動物。

這處私人鳥園,地主不收費讓民眾免費參觀,不用錢就能看到可愛動物,加上環境整潔,一傳十十傳百,一天就能吸引破千人來,但人多亂象就多,明明貼了告示,不能觸摸小動物,大人小孩視而不見,甚至連電線都被扯壞,地主好意開放給人參觀,原本想彌補一下,日月潭孔雀園吹熄燈號的遺憾,沒想到給方便大家卻當隨便,害得交通大塞以外,遊客沒有公德心,光一個周末就讓主人家怕到了,決定封園不再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