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1:01

逆子砍父嗆引爆 竟裁無保交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兒子居然想殺爸爸!彰化一名男子,經常情緒不穩定,懷疑爸爸要下藥毒死他,所以時常對爸爸施暴,最近嚴重到要拿刀砍爸爸,嚇得爸爸不敢回家,有十多天都睡在公園,鄰居協助報警,才將這個不孝子移送法辦,但法官裁定無保交回,讓全家人和鄰居又陷入恐慌之中。

是這個鄰居報的警,婦人很激動拉開嗓門跟警察說,她目睹的過程,差點死在自己兒子手裡的,就是這個紅色上衣的阿伯,想到兒子對他又打又罵,甚至拿刀要砍他,心情無法平復,什麼樣的逆子,會這麼對自己的父親。

案發後還一付無關緊要,在自家門口晃來晃去,老爸爸只要看他一靠近,就嚇得大步快閃,爸爸說他這個兒子,情緒不穩定,懷疑爸爸會對他下毒,所以時常對爸爸又打又罵,這回竟然亮刀攻擊還想引爆瓦斯,被警方移送後,法官卻讓他無保交回,讓可憐老爸爸和鄰居們,都頭皮發麻,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上演恐怖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