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驚見無名女屍 警公布特徵協尋

南投驚見無名女屍 警公布特徵協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中竂鄉廣福村投17線上,這個月8日有民眾發現有一具年約20歲的無名女屍。被發現時,上半身穿內衣,下半身穿墨綠色長褲,手上戴著金尾戒,是中長捲髮,手、腳指甲都有彩繪,身上沒有證件,年紀約20歲左右,身高157公分,體重約55公斤,但她身上沒有任何證件。

法醫昨(10日)解剖這具無名女屍,發現她的死亡時間是7日深夜到8日凌晨,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正確的死因還要再調查,警方表示發現女屍的地點不是第一現場,因此公布死者的詳細特徵,身形微胖、中長卷髮,體重約55公斤、身高157公分。其兩顆門牙植牙,有植睫毛。身著露肩墨綠色連身七分褲,手指甲彩繪為粉紅色貼亮鑽,腳趾甲彩繪則是亮綠色貼鑽,其左手則戴純金尾戒。提醒民眾如有親友的特徵與上述的相近,目前也失蹤,提醒民眾可以跟南投草屯分局偵查隊聯絡(049)2327-855。(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