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0:51

銷假查緝槍毒 小隊長心肌梗塞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警方破槍枝改造工廠,不過卻不開心!這是怎麼回事?高雄市警局一名小隊長王忠輝,帶隊去攻堅破槍枝改造工廠時,疑似因為用力過猛導致心悸,最後居然呼吸心跳都停了,同仁立刻通報119,醫院用葉克膜維持住心跳,但情況仍不樂觀。根據了解,這名小隊長三年前也發生過心肌梗塞,昨天本來輪休,不過配合勤務還是銷假支援,沒想到,最後卻發病昏倒。

警方接獲線報,梓官區有嫌犯,在透天民宅內改槍又製毒,立刻派人前往,畫面中,拿著鐵鎚用力敲打的,是小隊長王忠輝,因為小隊長大聲喝斥,讓嫌犯不敢造次,最後乖乖投降,雖然是平和落幕,不過這些撬門的動作,讓小隊長感到虛喘心悸,就在查緝的尾聲,他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大家發現後立刻通報119,警消接力趕緊把小隊長送醫。

目前醫院只能用葉克膜先維持住心跳,但情況仍不樂觀,家人接獲消息萬分焦急,警察局長也到醫院探視,一同破案的同仁更是說不出的不捨,根據了解,小隊長王忠輝今年51歲,三年前也發生過心肌梗塞,但這幾年狀況還算正常。

之前還曾經配合旗山分局,拍攝反毒宣導片,影片中這名扮演戴帽子的毒犯,就是小隊長本人,大家都覺得他工作態度認真,本來攻堅當天他輪休,不過他主動配合銷假執勤,但沒想到卻在勤務最後病發昏倒,現在家人跟同事,只希望小隊長病況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